2021-01-26 10:06:37imgmei

臉上有痘印怎么淡化

1、清潔肌膚:一樣情況下長痘的肌膚多數都偏油性,基本上要早晚選擇具有控油和美白淡化色素的產品來清潔,T字區重點按摩,下巴要向上提拉,這樣按摩2-3分鍾後再用清水洗淨,然後冷水收縮毛孔。

2、祛除角質:臉上有痘印的話需要每周進行祛除角質,不過如果是冬季的話,皮膚比較容易幹燥,這時候頻繁的去除老廢的角質會導致角質層受損,所以可以局部去除痘印的角質。

3、疏通毛孔:痘痘消除後需要處理好毛孔問題,特別是經常化妝的女性在卸妝的時候一定要處理到位,需要每周敷面2-3次的補水面膜,重點敷面T字區,然後定期去角質,這樣才能更好的疏通毛孔摩洛哥堅果油

4、防曬:紫外線能夠達到皮膚的表皮和真皮位置,很容易出現皮膚老化、黑色素增加、肌膚發紅的現象。所以防曬能很好的改善這種現象,特別是一些有痘印的女性更加需要,能更好的淡化痘印。

5、美白:淡化痘印除了補水防曬外,還需要進行美白,如果單純靠肌膚自身的代謝可能對於痘印的緩解程度比較慢。

6、吃美白食物:多吃一些含有維生素C多的食物或者飲品,這樣能很好的幫助膠原蛋白的形成,從而能促進肌膚的再生,在增強肌膚彈性的同時,也能有助於淡化黑色素,去除痘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