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8 15:25:32imgmei

香港超市必買12種零食清單!有吃有喝,

1.ORION 魚仔餅是老牌子的香港零食,在百佳超市裏有看到烤雞、海苔、蜂蜜牛奶等口味,倒出來會看到一只只鯨魚、螃蟹、蝦子的餅幹造型超級可愛,吃起來脆脆香香,如果是想要嘗鮮,推薦大家可以試試海苔口味,我和小朋友都很喜歡。

2.嘉頓麥芽酥餅

其實,加丹加頓這個牌子在超市裏有很多不同種類的餅幹,比如三明治薯片、榴蓮維加等,但吃完後,我只想推薦自己家裏的這種嘉頓麥芽糕點,吃脆脆的麥芽糖甜,但不是很甜,一邊追逐著在半包的光滑端,可作為香港手禮帶回辦公室茶室的同事請吃。

3.Calbee卡樂B 熱浪洋芋片

這個 Calbee卡樂B 樂浪洋芋片系列滿好吃,味道是重鹹路線,其中香辣這款很夠勁。印象中台灣家樂福中國也有賣,但價格較貴,且在香港教育超市的口味進行選擇研究較多,只是我們不需要通過刻意買回台灣(這種產品包裝太占空間),不妨在香港發展旅遊的時候嘗嘗鮮就好。香港手信

4.珍珍牛仔切片牛肉味薯片和培根味馬鈴薯圈

簡牛仔牛肉味薯片是很多香港人從小吃到大經典零口,持久,而這次還買了簡的煙熏肉味土豆圈,小的也很好吃,土豆和臘肉的香氣很姐拿,是香港超市裏擠滿了推薦大家一定要買一試的餅幹產品。

5.維他奶

不用說,這是香港必喝的酒。我一直以為維他奶只有最左邊的”豆漿”味道,但它也有很多強化版本,比如椰子,高鈣和杏仁,高鈣。還有一款兒童專用的維他奶佩佩豬。如果帶孩子來香港自由行,可以買他們在路上喝。

6.合口味杯麵

除了出前一丁泡面,大家也可以自己試試合味道杯面,選擇性發展同樣存在很多,雞肉、五香牛肉、鮮蝦、咖喱作為海鮮、香辣海鮮⋯琳琅滿目,我個人是比較學生喜歡香辣海鮮和什錦口味。

7.菊花茶

某次來香港時,喜歡喝手搖飲料的老公就是想要找較解渴的基本茶飲,後來我們隨手可以買了需要這款維他VITA菊花茶,意外的滿合口味。還有檸檬茶,有機會再買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