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04:22:24♀妤ㄦ╭★

今天是第五天了呢...

今天是請假搭第五天了..


明天要去學校摟!!


今天搭腳...好很多哩...


終於可以走來走去啦...


一醒來...本來還要再去看一次醫生搭...


結果沒去....



揪和紅豆..還有小白..還有他ㄊㄨㄟˊ阿...


去太魯閣....


玩一玩...紅豆要去帶人摟...


我們去原子街等紅豆回來...



吼...小宇是國中沒畢業耶...


篤行路..給我說成健行路拉...


氣死...大豬頭ㄟ他...


下次在報錯...k給尼死..


紅豆回來後...他們兩兄弟又要回太魯閣繼續打...


我和紅豆揪去找辣媽玩電腦摟....


開到2點...後來拔拔找我去幫他一個小小忙...


和拔拔..達叔去到大里勒...還沒人在家...氣死...


發現那個小胖揪是欺負我弟搭兇手....


欠揍....幹麻又出現...不會躲好唷...


回辣媽那找紅豆...時間揪剩沒多久哩...


陳大諺...我有幫尼想喔...要安抓謝謝我阿...


揪[[ 麥叔叔 ]] 一年份吧....哈哈..


好ㄖ好ㄖ...明天還要上課呢...


先去睡摟...


上一篇:和紅豆出去...

下一篇:真幸運耶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