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2 11:56:42Red *

黑夜裡的彩虹 (三)


當黑夜離開時,給了彩虹還會再回來的承諾。

這樣一個小小的約定,輕輕牽住了兩個人的心。


----------


東換西換了好幾個遊戲之後,大夥忽然就各自做起各自的事情,也沒再說還要再玩哪個遊戲了。

因為先前的事件,黑夜跟彩虹也常常用SkyPe閒話家常。

( 妳還會想繼續玩遊戲嗎 ) 黑夜。

( 我都可以啊,要玩什麼 ) 彩虹。

黑夜找了一款他以前喜歡玩的遊戲,給了載點約好了明天一起玩的時間。

玩了一陣子之後,黑夜忽然消失,不在上線。

彩虹獨自玩了兩天,正當覺得有什麼東西開始遺落時,黑夜回來了。

原來是黑夜跟朋友去自由行了,北上南下的去玩,還拍了很多無厘頭的照片。

黑夜興高采烈的跟彩虹分享每張照片,彩虹其實沒很認真再聽,有點敷衍;

她在想的是她怎麼了為什麼會有那種心痛的感覺,可是黑夜一出現卻什麼都好了。


---------


( 我先去睡一下喔,等等再起來玩 ) 彩虹剛下班有點累。

( 好,需要我叫妳嗎 ) 黑夜不知道是真心的還是在開玩笑的問。

( 不用啦,我自己起來就可以了 )

彩虹睡得迷迷糊糊,鬧鐘刺耳的聲音讓她睜開眼睛。

可是好累啊,全身好像不是自己的都沒辦法移動。

但是又跟黑夜約好了,她可不想爽約,而且今天也都還沒聽到他的聲音。

疑?想聽他的聲音,那就打給他就好啦。

( 喂,是我 ) 彩虹。

( 嗯,怎麼了 ) 黑夜。

( 沒有啦,就剛剛醒來之後就賴床起不來呀,想說跟你說說話會比較有精神 ) 總不可能明白的告訴他就是想聽見他的聲音才打這通電話的吧。

黑夜有點被嚇到,雖然以前也通過電話不過也只是為了遊戲上的事情,而且之前有傳過簡訊給彩虹,她並沒有回覆啊...

本來以為心底的那種喜歡,就只能放在心底默默的守護著彩虹。

這次居然是彩虹主動打過來,不為別的,單純地想跟黑色聊聊天,好像燃起一點希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