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1 22:47:24Red *

黑夜裡的彩虹 (一)



就這樣大家一起度過無數的夜晚,漸漸的在跳舞遊戲上能玩得瘋的真心話大冒險都玩膩了。

就有一對情侶就提議說要不要找個OnlineGame來玩,然後大家就討論起來了。

在大家你來我往你一句我一句的討論聲下,

( 你們說的那種是打怪練功的嗎 ) 彩虹提問。

( 對呀 )

( 那... 我也想一起玩 )

不知道為什麼這句話又讓大家驚訝了!

是彩虹看起來笨笨的看起來就只是會玩跳舞遊戲的人嗎?

不過姑且多一個人來一起玩遊戲也沒關係,只要玩得開心罷了,對吧?

彩虹逼自己離開曾經因為友誼而心碎的地方,跟隨其他人的腳步走。

雖然以往都有用SkyPe跟大家一起聊天說笑的經驗,可是彩虹她卻很不習慣,甚至很少出聲過;就算一整個晚上都不說話,彩虹也不曾喊無聊過。

她喜歡上跟他們相處的感覺,而且黑夜還曾經說:

( 娜娜說妳是好女孩 )

好聽話總是特別讓人開心,彩虹從此也特別喜歡娜娜 ♥


-----------


這天早晨,是休假日。

彩虹醒來後就開機上線登入遊戲,忽然SkyPe的鈴聲響了。

打來得人是「黑夜」。

彩虹第一時間愣住了,瞬間在心中盤算了好幾個問題。

( 怎麼辦我跟他不熟,如果接起來不知道講什麼不是很尷尬 )

( 可是如果不接又很奇怪啊,都是一起玩遊戲的朋友 )

( 而且在遊戲裡他都私底下幫助我... )

( 唔... )

最後彩虹還是接通了那通電話。

也沒特別奇怪,也沒尷尬,很一般的像朋友一樣閒聊遊戲的事情。

忽然彩虹心底滑過一句話;

( 黑夜的聲音很特別吧!不是難聽也沒說特別好聽,只是聽了會上癮,只要一天沒聽到就會怪怪的 )

她瞬間同意了這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