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7 00:35:00Red *

Miss

I Miss U ,我好想你


想念你單眼皮小小輪廓但只要一拍照就會瞪大的眼

想念你不管是對食物還是對我都貪吃的嘴

想念你在人潮擁擠的路上總會摟著我保護我宣示主權的那雙手

想念你不論說著台語還是國語都有著獨特嗓音的口音

想念你為了我曾在大太陽底下走了一小時的那雙大腳丫

想念你總是在我胡鬧在我累的時候的給我擁抱的溫暖胸膛

想念你總是為我們扛起一片小天地的肩

想念你寬寬大大給我依靠的背

想念你老是要讓我處罰卻又超級怕癢的嗄肢窩

想念你就算黑黑的我站在你身邊也顯得白的黑皮膚



我真的好想好想你 ♥

求求你別讓我在這麼想你了 ˊ__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