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23:11:31bb:)

基督教;佛教,信者恆信

哥哥信基督教

媽媽信佛教

其實我的信仰可有可無
但我真的不信基督
我不喜歡聽牧師說故事
為什麼要一直說故事?
自己的人生
和別人的人生
哪裡一樣了?
哪裡又有一樣的範本?

信者恆信嘛
不信就不信
為什麼我們家會搞的這麼僵?


對噢說到昨天
其實我也知道你的簡訊意思
就是不可能和我分手
只是我也沒有意思再讓你看見我了吧:)
我以為我可以悄悄的走到公車站搭紅2去圓山的
沒想到被朱朱堵到‥
天哪
我們竟然就這樣在文德前拉拉扯扯的
妳還尖叫
孩子
妳太誇張了吧

抓我這麼緊
有沒有搞錯啊!
真受不了妳

明明就受不了我們
妳還是希望我們合好
妳就是這樣
刀子口豆腐心
口是心非

女人噢
就是這樣
嘿!!就是說妳啦
姓朱的叫容容;)

MOS GOODDD
妳們是我們合好的大功臣呢
我好愛妳們噢
容容 2008-04-21 22:44:50

別叫我朱朱!!我會生氣~~
哈哈XD
明明就愛的要死...
卻又拉不下臉@@
巨蟹女A型都這樣子的哦!?
好險被我拉了回來...
王先生~~你應該要感謝我的!!
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