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03:33:55以靜

好誇喔


最近真的好誇!真晚睡,很晚睡,現在好愛睏!

可是不把這個結束,我對不起我自己,想要早上起床再弄,
我知道絕對起不來!只好限再來把它結束。


今天很有趣,在台大醉月湖附近亂晃,卻發現一陣大雨後的
湖邊,有幾棵大樹底下有著果實!經過時髓口說了句:

這是蓮霧耶!

朋友說:那哪是啊!!
我整個被激到,立刻要求停下,撿起地上一顆給他看,他才
心服口服承認,(我實在太愛爭了,這該怎麼辦?)接著我
就說好想要摘些吃吃,可惜摘不到,朋友很聰明想到我今天
帶了排球在身上,搭配他的雨傘,天衣無縫,完美搭配,
於是當了一晚"不專業果農"!最後我整個撩下去,雙腳
全濕也無所謂,玩打蓮霧樹,掉蓮霧果的遊戲玩得不亦樂乎!
我應該算是戰鬥力堅強的死小孩類型!

最後有幫自己善後了一下,搭上公車是睡得頗沉,因為昨晚
睡得少!今天又玩得開心,下午又忙碌著!

過得還不錯充實!

有做到像年輕人的事情~

第一次發現台大醉月湖有蓮霧樹,更沒想到要用排球丟一下
樹根讓蓮霧果掉下來,也沒想到自己會跟經過的老師說要不要
來一顆蓮霧給您?實在嗨翻了!!老師牽著老婆快速離開微笑著
說不用XDDD台科大學生跑去嚇台大老師,這滿不錯的!!
替學校爭光,我可以這樣自以為嗎??XD


更誇的是要去搭公車前,還在台大後門看到有一輛Toyota的車
整個翻過來!沒去仔細看內部有沒有人,我只是驚呼,
這實在太誇張了,到底是車爛還是開得技術導致的?!囧,我不懂。




蛋蛋的一句: 你就跟你親愛的畢聯會情人在一起XD"
這也很誇張!!
因為貼切到爆炸的感覺,日也在,晚也在,總之
畢聯會無所不在!

哪像我還是要繼續當個宅宅,每天跟小畢相依為命!
就算花錢也不辭辛苦的要壯大我的小畢!企圖心強烈的咧!
喵的~遲早被自己謀殺,我有這樣的預感,照這樣的生理時鐘來看。


其實今天也突然擔心某件事,果然人不能做虧心事,
簡單來說那也不是虧心事,只是.....一言難盡!
一言以蔽之,我還是祈求老天保佑我!!嗚嗚!!拜託!!
我是好人,請眷顧我,拜託拜託。

以魚魚立名,一日為好人,終生為好人。
(謎之聲:那可以當好人拒絕收卡嗎?)

今日日記寫到這兒,來做正經兒事去~

上一篇:近日來

下一篇:要做到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