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4 17:27:26費比安

【Adv】憶。關於團圓飯......





中學時代,好幾年時間,我很渴望一家人吃團圓飯。
那些年,媽媽連除夕都得工作,回家已晚上11點。
家裡只有四個人,少了媽媽,團圓飯並不齊人。
我和爸爸。姐姐,就用電飯鍋當火鍋圍爐。
等媽媽下班歸家,我就靜靜地坐著傻笑陪著她吃。

也試過去親戚家吃團圓飯,很怪異,感覺像搭台。
可能我從小就是很敏感的孩子,巨蟹太戀家了。
如今,每年可以全家整整齊齊吃頓團圓飯,我很滿足。


去年起,BERNAS一連兩部佳節廣告,深深打動我。
農曆新年講述話不投機的父子情,賺了我好多淚水。
今年農曆新年,廣告延續“飯”主題,吃飯要加(添)飯。
題材毫不新鮮,但生活中,每天都上演著類似戲碼。

吃飯時,就把您的智能手機放一旁吧!
開心地愉快地幸福地陪爸媽吃一頓,溫馨團圓飯。
而且,要坐在飯桌上,那才有意思啊~


今天是立春,再過幾天,就是新年了。
祝福大家:“農曆新年快樂!蛇年行大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