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3 23:33:44愛哭苞~~

分離的第五天~

2005年8月13號~
今天是星期六~我乖乖在家哪都不敢去~
深怕漏接了北鼻的任何一通電話!!~那我一定會難過到不行~
昨天沒接到~心就在滴血了~不可以再讓同樣的事情發生

早上11點接到北鼻的電話~我好意外好驚喜~沒想到一天的早上就可以接到電話
心情特別的好^^
但~想到工作~我的心情又DOWN了下來!!好想辭職阿~可是卻沒人支持我~好無助

下午在站岡板上看了好多好多文章~看到眼睛花了~
但是卻絕得每句話都打動我的心~
尤其是有段歌詞~真的好符合我的心情

妳的電話讓我的心 不會因擔心而起伏盤旋
我的心保證不亂飛 一定永遠在你身邊
妳的電話讓我的心 不會因擔心而夜夜失眠
我的心保證不亂飛 一定永遠在你身邊

晚上~原以為北鼻不會再打來了~可是8點多他竟然打了今天的第二通電話~
我好開心好開心~急急忙忙接起電話~慌張的樣子連姐姐都忍不住笑我~
以前手機從來不帶在身邊 miss率100%的我 現在連上廁所都要帶著手機
一刻都不敢讓手機離開我視線~
有時候我甚至絕得自己有點走火入魔~等電話等到神經衰弱呢~
我真的變了~~愛情的力量果然是偉大的^ ^*

今天~可以安穩的睡覺了!!
北鼻晚安~老婆好愛你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