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2 23:54:12愛哭苞~~

分離的第四天~懊惱的失眠夜

2005年8月12號~分開第四天了
今天我沒有再掉眼淚~我強迫自己要習慣~強迫自己忙到忘記心痛
工作上的壓力壓的我喘不過氣了~~但是我還是要忍忍忍!!!
中午~連飯都沒吃~就急急忙忙到湖口街上去寄信給北鼻~~
順道買了兩杯飲料給羅媽媽!!~
我想羅媽媽也很擔心北鼻吧~~他說他聽到北鼻過的不好~擔心的睡不著覺
連一向愛裝鎮定的羅爸爸都很著急~急忙聯絡著認識的人打交情~~
天下父母心~我在那時終於深深的體驗到了~~
羅媽媽還說北鼻交代他要多打電話關心我~怕我無聊寂寞~
我聽了好感動好感動~沒想到辛苦的他~還會擔心在外面的我~~
聽到又忍不住讓我紅了眼框~~

下午~北鼻打了6通電話給我~但是因為工作的問題~讓我沒辦法接到電話
我很懊惱~很難過~
尤其是聽到北鼻在語音信箱中的留言~他的聲音聽起來是那麼的無奈~
我更痛恨自己沒能和他說上話~多多鼓勵安慰他一些!!
晚上下了班~我手機都不敢離身~卻始終沒再接到他的電話~~
今晚大概要懊惱到失眠了~~

北鼻對不起~~我知道你今天一定很想和我說說話
我也是一樣~好想聽聽你的聲音~好想給你加油打氣~好想告訴你我很想你
可是卻錯過了這樣的機會~~
明天~你還會再打來嗎?我會守著電話等你打來~~

還有~我今天進步了喔~沒再哭的希哩花啦了~但是想念你的心依然沒變
我愛你~~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