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1 21:44:07愛哭苞~~

分離的第三天~孤單的七夕情人節

2005年8月11號~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
我收到最好的禮物就是接到北鼻打來的第一通電話~
接到電話的那一剎那~我感動的哭了出來~顧不得自己還在上班2的時間~
壓在心裡兩天的情緒~也瞬間爆發~
我知到我很沒用~~可是~眼淚就是不爭氣的掉~後來只好躲進廁所裡面邊講邊哭
這是第一次體驗到跟北鼻講電話的感動和珍惜
北鼻說他在醫院驗退~原因是體重過輕~
聽到他說在裡面過的不好~連打電話的時間都沒有~晚上睡覺還被蚊子叮的滿身~
我聽的心都碎了~
我真的好擔心他在裡面會撐不下去~萬一他真的撐不住~該怎麼辦??
我拼命的叫他要好好照顧自己~還千叮嚀萬囑咐他有空一定要多打電話給我~~
像個媽媽似的嘮叨!!

下了班~今天一樣是落寞的回家~但是我沒哭~
雖然今天是多年來第一次一個人過情人節!!以往每年都是和北鼻再麻豆過的
但是北鼻今天打了四通電話給我!!~我覺得很滿足也很幸福~
我想我以後一定會更加珍惜和他一起度過的每個情人節~~

晚上~我迫不及待寫了第一封信給北鼻~告訴他我有多想他~
告訴他我是如何度過這難熬的兩天
但是在信中我沒有提到工作上的事~因為我不想讓他更加擔心~

北鼻~~情人節快樂~你聽到了嘛?~晚上沒再接到你打來的電話
我想你一定又很忙很忙吧!!棉被要蓋好喔~防蚊液多噴一點~~
我會乖乖等你回來的!!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