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0 21:14:46愛哭苞~~

分離的第二天~

2005年8月10號~
一切的一切~看起來都是那麼的一如往常~
我內心的世界~卻依舊是那麼的灰暗~
在上班的路上~我還是一直哭一直哭~
在公司~壓力越來越大~大到我真的好想辭職算了
我想~如果有北鼻在~我一定能撐的過去~但是少了他~我脆弱無助的像個沒人要的小孩~
下了班~我好累好累~但我一刻都不敢把手機離開身邊~
可是~北鼻今天還是沒打給我~我的希望又再一次的落空~
我~又哭了~
打著這篇文章的同時~我的眼淚~已經流到無法控制~
我的心~真的悶的好難受~就像被人狠狠的劃了兩刀~好痛

北鼻~你感受到我的心情了嗎??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嘛?你知道我多想和你說說話嗎?
你過的好嗎?適應了嗎?
明天就是七夕情人節了..你知道嗎?
今年沒有你陪我過~我要一個人了~
想起往年的暑假~我們總是天天在一起~情人節也從來沒分開過~
我現在好恨自己當初沒有好好把握~~~

看著msn上一個個人的上線通知~我還天真的等著會不會看見你的名子
我真的很白痴對吧?

北鼻~我快撐不住了~我一個人真的快撐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