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9 21:33:32愛哭苞~~

離別的前一天~

2005年8月8號~
北鼻出發的前一天~我的心情開始焦慮不安了起來~
一大早~我裝病向公司請了假~想要在北鼻出發前一天好好的陪他!~
吃完早餐~我們在湖口街上準備一些東西~還陪北鼻去替了個大光頭!!
光頭北鼻很可愛~比我想像中的帥氣很多唷~~
剪完頭髮我們又順便去廟裡拜拜!!我祈求媽祖娘娘保佑北鼻當兵一切順利~不知道他有沒有聽到我心裡的吶喊~
中午~吃完飯後~我們就回家休息了!!
其實我哪也不想去~眞的只想好好在家陪他~陪他度過最後一天快樂逍遙的日子
我想~那天他的心情一定比我更忐忑不安吧!
下午~不爭氣的我不小心睡著了~我真的很懊惱~因為我氣自己白白浪費了和他相處的時間~下午五點~北鼻帶著我去湖口老街逛逛~那時候天空伯又不賞臉的開始下起雨來
我坐在後座~也不爭氣的哭了出來!!在那一刻~我忽然絕得好像會跟北鼻分開很久很久~
但是我很快的擦乾眼淚~因為我知道~要是讓他看見我哭~他的心會更荒~
晚上七點~分離的時間到了!!北鼻很不捨的送我回家~
我不知道他心裡在想些什麼!我只知道我真的好捨不得離開~
晚上11點~照往例~我們在msn上聊天!~
我撇開所有的雜事~專心的和他聊~此刻~眼淚又拼命的掉~真的好不爭氣
12點~說完這兩年多來不曾間斷過的"我愛你"~北鼻去睡了
我也打算早早睡~因為隔天還要去送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