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7 03:09:27

謝謝以前自己發的文

謝謝以前的我
 發了很多心情
我永遠都不會想到某些文對獨一個人說的話
這些文會變成我永遠的回憶
每當看到那句
不管妳在哪裡
我就哭了
看完整篇文哭翻
她是我六年前認識的好朋友
只是沒想到六年後那些文字成了我的回憶
睏寶這兩個字 我真的避而不談 也幾乎不打出這兩個字了
睏寶 我真的很想念妳
妳已經不在了四年
我不知道我未來會不會忘記妳
但是至少我現在沒有忘記妳
看見以前寫了這麼多篇文給妳
看著看著 我哭了
我真的真的真的好想妳
我很愛很愛妳
很想很想妳
希望妳真的也有想著我
我也希望妳能過得很開心
以前我們認識的太晚
這輩子我們當了超好的好朋友
下輩子我想跟妳當姊妹好嗎
換我照顧妳 不准妳在不跟我說了
這輩子我會繼續努力的微笑著
讓自己過得很好很好 也會幸福的
妳放心 我知道妳一定超放心我
因為妳都有看到我過得很好吧
一個人也過得很充實 反而比兩個人還過得快樂吧
謝謝妳 我愛妳 我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