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7 02:11:25

時間帶走了一切

六年了        
遺忘它

這些年有很多感觸
也改變我的人生很大
但我不後悔自己經歷的這些事
有開心有難過
可是過得很充實
謝謝曾經的一切
看著以前發的文
最後一篇讓我現在越看越好笑
因為最後我真的最後一次踏進了那
這已經是三年前的事了
時間過真快
很多事情都會改變的
不管以後我下一篇更新文時
也許身邊有個伴 可能已經結婚了
我只想跟未來的我說
以前的事都是最美好的回憶
妳要懂得珍惜現在擁有的
一個人嗎 沒關係妳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物
兩個人嗎 很恭喜妳很幸福 記得要好好把握住身邊陪伴妳的那個人
結婚了嗎 要很幸福很幸福唷 不要吵到離婚呀
未來的我 不管人生過得多痛苦 都要記得美好的事物很多呀
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