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4 20:37:38安靜了好可怕

牢騷文

說時在話我真的真的一點都不想去上班

每個禮拜五都接到電話

每次的台詞都一樣

"盧俊丞! 這禮拜六裡拜天要上班喔"

我xxxx!  

你說去就去喔!  X!

但最後還是會去...

還不是因為不去的話

家裡面最大的人就會一直在耳邊碎碎念

聽到我真的昰覺得很煩了

說我不想去就會一直在那邊念念念

說我有事又會問一堆

真XXX煩死了

我並沒有義務每週都去上班好嘛

看到大家週末都去趴趴造我真的昰XXX的羨慕

 

 

看到這篇的你應該覺得我真是幼稚小孩子氣吧  呵呵

每次都是不得不屈服

因為這才是讓耳根子清靜得唯一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