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7 16:38:54傲氣的貓

男人就是不懂

她希望,逛街時,她挑東西時我可以在旁邊給點意見,

而不是一句,妳喜歡就買沒錢我贊助。


她希望,分享心情時,我可以適時給她意見,

而不是一句,那這樣子要怎麼辦咧!


她希望,吵架時,我可以適時的禮讓她,讓她發發小姐脾氣,

之後,可以好好輕聲溫柔安撫她,

而不是一句,妳這人真是無理取鬧。


她希望,我能夠對生活上的處理態度成熟點,

讓她覺得我很有依靠性,而不是只有課業上而已。






而她的這些希望,卻已經超過保存期限了。
<引自freewind4312之太陽鳥(一段戀愛往事)>




男人就是不懂
女人是相處越久越需要你的關心與愛護
因為她是真的愈來愈愛你
而男人卻是
相處愈久愈覺得習慣
愈以自己的想法生活
而忘了女人的心
是需要你的關愛才能繼續維持
到後來
當女人已經心灰意冷要離開的時候
男人還是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給那些有心要長久維持一段感情的男人
當你那個曾經乖巧的女人開始莫名鬧脾氣的時候
你就該檢討自己是不是忽略她太久
而不是只會自己解讀為-->她那個來了,又在亂發脾氣
還有千萬不要吝惜你的甜言蜜語
有時候那是很好的解藥
最後
當你那個可愛的女人在鬧小脾氣的時候
偶而先低頭認錯 你會發現
ㄟ 怎麼這麼簡單就合好了




~女人是用來疼愛的 不是用來當另一個媽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