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8 03:11:10Su小鬼

聽說愛情回來過

 


每次覺得厭倦或疲累或挫折才會想打篇文章發洩自己的心情

現在大家都在用臉書ˋ噗浪 什麼無名部落格都很少再用了

除了累積一些生活經驗打在臉書上 好像也很少對自己說過什麼內心話




現在部落格成為我對自己的一種抒發和對話

看看之前打的文章 真的好好笑 好賦回憶 不管是難過 或是開心 等等








最近又分手我真的只想找一個以結婚為前提的女生交往

我玩夠了 也累了 我不要那種速食愛情

沒在一起劈頭就先說以結婚為前提

答應幹嘛? 然後我又不是對每個女生都有興趣 愛往臉上貼金 

我只以結婚為前提! 不主動 感情就隨緣了! 











































最近就是腦中不斷思考自己的未來
























高中整天嘻嘻哈哈打打鬧鬧 不喜歡讀書 考上了中原大學土木系 

說真的那真的是一所不理想的學校和科系 誰叫自己愛玩不讀書

我有想過是否休學重來 甚至直接不讀去當兵

只是人生充滿疑惑 充滿不知如何是好 只能跟著往前走























現在呢? 大一被21 大二是真的想休學

我覺得私立學費真的很貴很令人賭爛 然後我又想工作去彌補學費 

但是又顧不上功課 所以我真的想休學

親戚朋友都說大學沒畢業要找什麼工作? 我覺得是事實

但是一學期+宿舍費就6萬多 一年13萬 貴的跟什麼一樣

我每次都在想我現在一個月可以賺5。6萬我幹嘛不賺

大學4年我可以賺多少? 然後讀的科系自己又不喜歡

但是我媽還是叫我去上學 至少學個一技之長

其實真的不知道我要做什麼 很無助

讀的書真的不是我想要的 









室內設計系又貴的嚇死人 

什麼材料費有的沒的加一加我看一學期要10萬吧

可惜我替我媽叫苦 哀 沒錢的小孩

我想我如果要這樣下去 就休學吧

但是如果真的要拼 我想我該拿出以前的努力了 




















不要心存僥倖教授沒點到我 

不要整天渾渾噩噩只有賺錢工作拍雜誌當模特兒

不要嘻嘻哈哈打打瞌睡又過一節 

不要東摸西摸作業又沒寫 

我想我現在該做的事就是努力4年考個好研究所 快點畢業替我媽賺錢

讓她享福!

我愛我媽 我覺得她不值得那麼勞碌命 我希望我可以早點讓她享福

我要買房子給她住 但不是現在 我要等到我功成名就的時候

我對自己說 我要認真ˋ努力!

已經不再是幾十歲的小孩了 我20歲 該成熟面對自己的人生

儘管多累多麻煩多辛苦多挫折 我還是得面對 我不能跟小孩子一樣

不能逃避不能撒嬌不能擺爛

我只能努力努力再努力!






























我相信我可以 因為我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