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6 01:55:03Su小鬼

我今天想打文章 就這樣!


都到了大學 我還是堅持我的頁面 哈哈 雖然一堆人叫我用無名。



中原大學土木系 丙班公關   不知道為什麼上了大學 心態自然就會轉變

什麼轉變也說不太出來 




我以為我沒交肖像權的合約  不過還好只有那一小段

要是我一直舉cue我  撥出去一定被嘴砲

我還是上到電視了  第三次上電視  想當年小時候的夢想就是上電是說









大學真的很適合我  充實的生活  我喜歡這階段 









有時候我都不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  可能是因為愛吧 真的是因為愛

總是有人可以對一個人要理不理 要愛不愛 是因為她只是想享受被愛嗎?

我到底還是個朋友 卻給我超出朋友的感覺 前提是我先超出那個界限嗎?









系籃人數真的很少 連經理也只有一個 還不常來  不~ 我們系籃啊!







熱舞跳來跳去只會poppin 其他都跟肢障一樣












其實當公關不會認識很多人說  我覺得我不當公關也是認識很多人

我發現公關這個職位是一種壓力而已!









我好久沒打球了  快變老了












我心靈需要填滿愛  我不要單身了!
















室友人都不錯! 我有些事可能沒打到  因為我超想睡了~












晚安 晚安
蔡易霖 2010-10-02 03:00:26

你到底上哪天的阿
我想找出來看
有日期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