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1 22:02:02Su小鬼

迎新茶會


熬夜成習慣 明明1點半就躺下去了  但是躺了2小時還是睡不著

爬起來看電視 看一看發現4點了   慘了 迎新我一定睡過頭

不過很難得的 我硬撐爬起來了


我發現其實台北到中壢 很快也 我今天只花40分鐘就到了

比我到內湖還快 那我需要住宿嗎? 哈哈哈


到了中壢火車站 就發現一堆人在大聊特聊 奇怪都是學長嗎? 聊那麼爽

後來才知道 原來無名可以找到那麼多人

唉 虧我臉書按了半天一個都不認識



很特別的是 土木茶會 不是在學校 集合好就到一家類似餐廳的地方

大家開始玩團康  學長姐都超好的 而且同學都很大方 

玩的超嗨  雖然才剛認識  但我們就玩起了國王遊戲 

而且玩很大!





之後學長姐帶我們繞校園

不過我還是不太熟














今天超累 但是超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