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14:48:46紅色戰爭

編章

天矇矇亮了
手機另一頭的人...還在咆嘯著
A:(憤怒吼叫著)喂,到底有沒有再聽丫?現在是怎麼回事.....
此刻,最想做的事情...就是掛掉電話 拔掉電池 讓耳多清靜..
B:先生..三個小時了,你夠了吧!
A:不夠..告訴我為什麼?你說過的..我們會在一起很久的..
B:是沒有意外的話..現在,不是我的錯,是你和她
A:我也說了...這是誤會 誤會 (嘶吼)

誤會...這理由總是會出現在我們爭吵的時候
我總相信 這是誤會,但這次 我 不想再被誤會綁住

A:說話丫...我真的很愛妳(哽嚥)妳知道的...妳知道的...
B:我也說過...愛是不能建立在欺騙之中的 三次了 ..我相信你三次了

我累了...不只這三個小時的疲憊
是整整...五年來 他在外頭拈花惹草
我都知道,但卻又相信他能為我改變什麼...

A:三次...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會做到的 我會改 我真的會...
B:或許,這一次我該把機會讓給另一個她..由她來給你這個機會
A:不要..不要..我求求妳

又來了,有時候真想
你 真的是個成熟的人嗎?
輕易的求饒 輕易的低頭 輕易的要求別人
我不想再當一個 等待者 照顧者 受傷者
我也是 一個 女人 需要呵護 需要被愛
而不是...等待 保護 哄著一個 食言的你

嘟嘟...我掛了電話 這一次 我 狠下了心
拔掉了電池 換了號碼 換了工作 搬了家
就為了 離開他

五年後...我回到了這個熟悉的地方
聽說了你 很多事情
有人說 你事業很成功 變的冷血 變的孤僻
有人 責怪我 有人 說我做了最正確的選擇
然而 我卻覺得 這只是一個過程 是吧

......待續

上一篇:髒話

下一篇:溫室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