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22:58:27紅色戰爭

每一次敲打著鍵盤
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麼
只是想 打些字 說些話 留下點...現下的感覺

一打 就不想停止 不知道該怎麼做ending 哈哈

今天 心情亂糟糟
不曉得為什麼總不能 靜下心做好一件事情
很多不知道的...煩悶 像走馬燈四的不停轉動
讓我的頭腦中 一直反覆 不能休息
好累 好想淋場雨 試試能否靜下來

浴室 最近是我 最愛去的地方
打開水 蓮蓬頭就像雨水
打在我身上 心 好平靜 很平靜
躲再裡面 想事情 一待 就呆半個小時多
像個瘋子
但真的 沒辦法 只有這樣 我可以開心一點

這個星期 發生好多事情
一些 讓我難過 讓我生氣 讓我沒辦法接受的事
能改變的事 人 不想改變 不給自己機會
不能改變的 我真的無能為力
只能默默接受 只能當作自己無能...
眼淚 一直在眼睛裡打轉
不喜歡流淚的我 也變的開始愛哭

三不無時 淚就會跑來造訪
害的我 眼睛酸痛的要死....哀

告訴過自己 快樂一點
我是陽光女孩耶
怎麼可以變的如此勒.. 哈哈

多一點元氣吧 加油

我是自己的寶貝

下一篇: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