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1 17:53:59朵朵

給女香姊妹彤彤媽媽加油祝福(12/12新增影片)

給女香姊妹彤彤媽媽加油祝福.... 

 

12/12

影片製作感謝辛苦的唯~祝福留言匯整感謝班長的辛苦~
也感謝所有給予彤彤媽媽祝福的女香暖人們~真心的感謝~
by:朵朵


第一次與她接觸是在女香在韓國播放期間,2011/8/30 她第一次在朵朵的格子上留言。
朵朵認識了這位喜歡宣兒的彤彤媽媽。

彤彤媽媽跟妍在一樣生病了,朵朵相信安慰或是其他的話語,彤彤媽媽都一定聽到好多好多,所以朵朵在這請姐妹們為彤彤媽媽祈願~祈求上天讓她能陪著女兒一同幸福成長。

下面是彤彤媽媽的留言(希望彤彤媽媽不要生氣,朵朵把妳的留言公開了)



8/30留言
彤彤媽媽  (悄悄話)

朵朵您好
妳好厲害喔
真的是有夠豐富的啦
妳好用心~~

我也是宣兒的粉絲
她的戲都好好看喔
只是這次她的戲我看了就一直在哭
因我也是癌症病患
看了後有好多感觸喔.....

妳的這個網站真的太棒了
我會常常上來拜讀大作的
(不知有沒有NG能看)
感謝您 朵朵

版主回應 8/30
彤彤媽媽妳好:
謝謝妳的捧場,讓朵朵更有信心去追戲.
我也是宣兒的粉絲,只是之前都是潛水而已,如果不是這部新戲,我想我可能不會浮出水面的.

這部戲開播前就預告女主角是被宣告有癌症的重患者.這個點到朵朵的心了,朵朵的外婆被醫院診斷肺癌末期時,醫生也是宣告最多只剩6個月的生命.朵朵媽幾乎要崩潰了...花了好些時間才能接受外婆即將要離世的事實.而外婆最後一段的時間是朵朵陪伴的,

從前沒想過和外婆有過親密的接觸,因為朵朵大了..都有自己的工作要忙..1年都見不到外婆1次...那一年剛好辭掉了台北的工作回南部,沒想到本想短暫的休息卻成了外婆的全職看護.也曾怨過朵朵媽為什麼會是我要去照顧外婆,卻也擔心外婆..尤其在最後的那一.二個星期...朵朵幾乎徹夜不眠..好擔心外婆就這樣走了..

所以女人的香氣中的妍在..讓朵朵真的真的好心疼~我是癌症患者的看護人..我了解那種感受..做化療時的痛苦..插管時的難受..插胃管時..外婆那哀求的眼神,都讓朵朵的心好痛好痛..

所以請彤彤媽媽,安慰的話..我想妳肯定已經聽過好多好多..朵朵只想請妳以平常人去過妳自己的生活,以平常心去看待人.事.物.只妳覺得快樂,並且珍惜妳身邊的人.就如女香的主題"珍惜現在,把握當下",朵朵想那已是最大的幸福了..未來就讓時間去寫吧.

朵朵也真心的感謝妳的來朵朵的格子..謝謝


8/31 mail回信

謝謝妳朵朵
就讓我們一起加油
人生真的還有好多值得做的事
現在我最想最想的就是陪我兩個女兒快樂長大
如果真的那天到了,希望我也能笑著離開:)
 
謝謝妳
要幸福喔~

11/11mail給紀念冊感言

Hi 朵朵,我是彤彤媽媽

朵朵您好
我把想寫在紀念冊中的字
寫在這邊好嗎?
剛發現無法貼到格子去
抱歉喲
 
寫的好像有一點多
再請您幫我刪減
有錯字或詞不逹意的地方
也請您幫我訂正
 
總之謝謝您
辛苦您了
朵朵大天使
 
彤彤媽媽
Ailly
 
紀念冊感言:
 
在住院的這段時間
妹妹借了台小筆電給我
我搜尋想看的電影及我喜愛演員的戲
才知道宣兒要推出新劇
但我所喜歡的宣兒
不是都演喜劇的嗎?
怎麼這次會演這麼悲的戲呢?
雖不知悲到什麼程度
但我一定會準時收看的.....
 
頭兩集我看了好難過
鼻頭好酸喔.....
很怕家人看我哭
還是利用晚上大家睡覺時看的
宣兒真的演的很好
眼淚好豐富喔
但宣兒真的是演出癌症患者不安、沮喪、難過及失落....等的情緒
我好佩服宣兒
難怪這麼多人喜歡她
這部戲又配了一個大帥哥棟旭...真的好帥喔
一直到最後劇情的安排
還是讓我們覺得對未來有無限希望的
 
追這部戲時
偶然逛到了朵朵的網站
天啊!朵朵怎麼這麼厲害
好多好多的消息、圖片及影音.....
簡直是無所不能
幾乎天天都有新消息
自從發現後我天天報到
這真是我這陣子最快樂的時光......。
 
2010/11/1
我的切片報告出來
醫生說:「妳的腫瘤是惡性的,妳得了乳癌...」。
我想我一輩子不會忘記這一個日期,這一天
 
明天會發生什麼?我不知道
五年、十年
對我現在而言還太遥遠~~
我現在不想那麼多
女香們就像戲中寫的想做就做
不用太堅持
時時把握當下.....
轉一個念頭
其實事情不用那麼複雜的.....
還有一定要快樂喔
 
謝謝宣兒
謝謝棟旭
 
當然當然還要謝謝朵朵
朵朵我愛妳喲
謝謝妳的用心及關心
感恩妳.....

感謝大家
 
 
Ailly

彤彤媽媽 2011-12-16 18:27:38

我剛看了影片....
我沒想過會有一段給我的影片...
心中此刻不知如何形容

我很感謝妳們大家
讓我真的很温暖
給我那麼多的鼓勵.....

我語拙

謝謝唯、班長及朵朵
當然還有大家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書心 2011-12-12 14:06:51

我剛剛看到這個MV 作ㄉ很棒 很不同於一般
謝謝參與製作的唯與班長親們
也祝福彤彤媽媽^^ 加油喔!!!
朵朵也謝謝妳^^
我擴散了喔~~~~

版主回應
謝謝書心...^^ 2011-12-12 17:22:17
chi 2011-11-19 18:20:43

彤彤媽媽:
我和你一樣有兩個女兒可以體會你想陪伴小朋友長大的心情
另外更正:我同事說明年5月就乳癌手術後滿7年了,所以你一定可以恢復健康陪伴你的小朋友長大,放寬心好好治療喔!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