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0 16:47:09

(x/10)20’mething

踏入二十歲後,竟然開始忘記自己的確實年齡.
還要去想,生日後,是廿一?是廿二?很荒謬吧.

回憶上年的生日是在工作中度過的,
我在中學補習班的第一堂,
下午去了麥理浩xxx(?)中心上營養班,
夜晚莊聚慶祝順路慶祝我廿十生日.
收了一些由莊員朋友們送的至今仍不捨得用的禮物.
回頭又已廿十一,
除了又混過了一年光陰外,
這一年又得到過消去了很多.
感觸良多.
自問是個性情中人,
可是卻把真想法都收起.
我可以給你冷漠的面,
可以給你幼稚的面,
可以給你卑劣的面.
可以給你愉快的面.
可以給你熱情的面.
總之我對一個人的看法,
可不能單憑肉眼介定.

有時真的怕結識人,
因為我沒有耐心去維持交流.
明白到為別人的難過,又何苦令別人因你而難過?
倒不如裝出一幅冷漠的面還好.
反正我又不是甚麼要受別人歡迎的人,
被罵成怎樣,只要合情合理,便隨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