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2 03:17:12

(15-18/8)FNS Ocamp後...

一貫作風,我不多寫過程的.
或者我們停下思考這個營留下的記憶吧.

第一件事是感激Dindin,Helen兩個靚靚組媽.
還有How仔,Kelvin仔,芷恩囡囡,Alice囡囡,Ada囡囡!(排名不分先後)
希望你地會對我呢個拍檔/阿爸滿意啦!~

最後一年的細O終於完結了.
在未開始時,我一直要叫自己做得好點,
要做一個稱職的組爸.
的確我對自己的要求大致上滿足了.
不過這是自己要求,並不代表他人對我的評價.
另外我對"頹"又有個新體會:
對大圍氣氛顯得付出不夠,
是因為對自己小組太過關心?
這由我從今年的分享咭紙上看出的.

Ocamp事中值得記的一點是,
我第一次喝如此多酒.
甚至令我最後嘔吐滿地.
記得在對上一次大O pre camp時,
我還有自制不讓自己飲太多.
我有點體會其他人上次的經歷,
可是我想下次大O正營不會再次這樣了.
並不是我會有多點自制,
而是我相信那時的氣氛並不會再次催谷我這樣做.
food sci,我真的很不捨得,我真願意在那些豁出去.

到了現在,我漸漸體會到,
在Yr1時的大細O中,那些組爸組媽真是要做很多準備工夫的,
想我當時還對Ocamp的評價一般,
其實是我們缺少了一份體諒與了解吧.

要建成一道堅固的橋,當然兩邊的橋墩也要打得穩,打得深.
有時看見同學們和組爸組媽的關係仍然很親密,
都有一點點羡慕.
我希望我能和我的組仔組女們都能如此,
慶幸我今年的仔女們都很好,
展望在兩年後的今日,
他們成為組爸組媽的同時,
繼續和我分享.
在那食宵的時候,
他們仍然記得我們"蠔仔煎"的slogan和beat,
祝願他們記得把我們foodsci的精神繼續薪火相傳.
在此把它記下吧:
蠔仔煎 拍拍
係至堅 拍拍
我地玩晒你地行埋邊!
woo~~~蠔仔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