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5 00:09:29master

7/23 洪山廣場夜拍

我說不清洪山廣場是一個什麼樣的地方,那個位置可能算是

武昌市中心吧!因為附近有不少商務旅館、酒店、辦公大樓

等等的,整個廣場是一個大圓環,內部規劃成一個公園,有

散步的有運動的有跳舞的,其中有一個大噴水池,我猜大概

是整點的時候會有一二十分鐘的水舞表演,場面還滿壯觀的

,廣場的旁邊是洪山體育館,規模還滿大的,我只去過裡面

的游泳館(就是深二米二的那個…),其他的還沒仔細瞧過

,不過我估計裡面的設備應該滿齊全的。


今天和表弟待在廣場裡半個小時,就為了捕捉噴水池水舞的

畫面,原本以為今天沒有表演打算走人的時候噴水池突然噴

出水來,就讓我拍下了一些畫面,可惜這裡的網路連線不順

,所以我打算回台灣後再把這些畫面放到相簿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