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31 12:36:59【孃】

【256】

如果,妳被愛情捆綁了
妳覺得最終會是什麼而離不去?

【我很愛妳】
【我做錯了什麼】
【求求妳再給我們一次機會】
【下次不會了】

說說那四句的最後一句吧
想當年,我被某任打的鼻青臉腫時候
某任哭著說【我下次不會了,你不要這樣】
※容我在這記憶中的心裡嘴上罵她10句髒話吧
於是,我心軟了繼續延綿愛情至死不渝的孽緣
然後我耗了8年……

再說說當年劈腿後的某任,在我決定放下時
說【求求妳再給我一次機會】
而她卻因我的心軟
繼續用盡謊言在侮辱我青春的肉體
哎呀,恨嗎……
我可是咬牙的悔不當初,可能牙也要咬斷了
而我最終依舊離開了她

說來,
人總會因心軟而延續愛情
而最終延續的愛情,有幾分把握……
【你可以做到永遠?】

未來嗎?……真的別傻了……
一人一張嘴,一句話一顆心多了10個蹦跳
或許,喜孜孜的還漏了拍
醒醒吧,人腦單純人性不一

有時,我也會被太太唬得跟傻瓜一樣喜孜孜
我總很相信她可以給我我要的未來
但,偶爾我會很清醒的跟自己說
算了吧,女同的世界,走了幾回合去了
還相信未來嗎…
怎麼走,就看怎麼牽手相愛才是最重要的吧!

別用所謂的四大用語捆綁愛情
心軟的愛情,浪費的可就不是人生幾年而已


我,還是很愛我太太,即使吵架讓我心寒的結凍
在我未痛死前,急救還是都有效的。

對我而言她是我同志人生的終點站……
這是我的最後一回合了……再沒有了
那就……介紹男人給我吧!!


相信最快樂的人,會是我娘親🤣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