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7 21:24:18iekokdoieww

唯有放棄,才能追求

  我承認很多情況下我都是個隨便的人,但對於某些事情,我很執著很倔強甚至固執倔強得很可怕。我對於很多事情都很好奇抱有興趣,卻只對某些事情達到了熱愛的程度。曾經我也以為自己可以在很多事情中衡量的很好,可以既做著這件事情,又能在另外一件事情遊刃有餘,可是越到後來越發現,有些事情是不得不全心全意去做的。我們的生命有限,人這一輩子會做很多事情,有幾件事情能做到想要的完美呢滅蟲
  選擇做一件事情,做你最喜歡的事情,把其他的都拋開。把這件事情做到你想要做到的極致,把這件事情做到你夢想中的最大化。永遠不要害怕夢想太大,只有很大的夢想才擁有著你向上的無限可
能性。站得高才能望得遠,夢想這東西,也一樣。從另一種角度上來講,永遠要相信自己可以比現在走的更遠,永遠不要因為現在所取得的一點點小成績而沾沾自喜虎紋
  選擇本身,就意味著要放棄另外一些東西。有時沒有選擇反而是更好的選擇,沒有退路反而是更好的出路。我們最容易犯的錯誤就是以為生活在別處,所以我們輕易地放棄一份工作,一份興趣,我們總認為我們可以在很多事情上做的很好,這件事情不行換件事情做就行了,所以兩天打漁,三天曬網。可即便你可以在很多事情上做的很好,也做不到無可替代的程度,到頭來你也只是在Average上下徘徊,怎麼也沒能到你想要的層次脫髮醫生
  所以試著去聽從內心的聲音,不要在乎外面的掌聲。選擇最喜歡的一件事情做,把它當成你最重要的事情來做,在這件事情上做到最好,而不是去不斷嘗試著別人看來很好的。還是那句話,唯有割
舍,才能專注。唯有放棄,才能追求。
  經得起誘惑,耐得住寂寞,永遠是成功道路上的不二法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