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2 10:09:07iekokdoieww

找一個可以說心事的人

你的生命中,是否也有一個在乎你的人,在乎著你的心情起伏,惦記著你的冷暖甜苦,心疼著你的奔波忙碌,TA甘願做你的精神支柱,也情願陪你的寂寞孤獨珍珍薯片
生活中,我們無法相信所有人,所以,有時候我們寧願對陌生人說真心話,也不願對身邊的談心裏事射頻治療
成熟以後,我們不再輕易對人吐露心事,習慣了一個扛,心事,總藏在心底,不對旁人講,習慣了一個人忍,難過了,也假裝沒事,獨自默默承受,習慣了一個堅強,在苦在難,也不想給別人添麻煩。
每個人都有傾訴的欲望,卻不是每一個人都有聆聽的耐心,這輩子,有一個聊得來的人,是多麼幸運毛囊發炎
朋友在多,也有一個人的時候,朋友圈裏很熱鬧,有些事卻不知道找誰聊聊,其實,這只是身邊沒有一個懂你的人。
有一個懂你的人,你不說,TA也明白你的意思,有一個瞭解你的人,你不做,TA也知道怎麼對你做才好,你們可能很久沒聯繫,但是有需要的時候卻又出現,你們之間有很大的默契,千言萬語不必說,一個眼神,便懂了彼此。
人生是一場旅程,中途有人上車,到站有人離開,你可以不必這麼堅強,在愛你的人面前,你可以脆弱,可以哭泣,可以把沉重的負擔放下來,因為愛是包容,愛是體諒,愛是在你需要時給你肩膀。
去找一個可以心事的人吧,別在獨自難過,獨立承擔,兩個人的對話總比自言自語強,有時候,你也該敞開心胸,要相信,這個世界上,有人偷偷地愛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