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00:30:08Aeon

"今天妳好嗎?"


妳每天問我一句
”今天妳好嗎?”
在兩個人同樣失落的現在

離開台北一個多月了
我們只能靠msn丁東丁東
卻保留住了那一句
”今天妳好嗎?”

有時候
真的很想念妳
那個可愛的曾經
和那個可愛兩個人一起的紫色外套


這些話
我幫妳記憶
請妳好好珍惜
妳可愛値得人疼的真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想跟你說:我很想你.也很想我們之前在一起的時光.但是我卻沒有動力和你復合.昨天你在電話裡跟我說的那些我都聽進去了.但是還是有點小難過.當你需要我的時候你總是希望我能馬上出現在你身邊.那當我需要你的時候呢?你又是什麼樣的反應?你當兵快兩年的時間.我要是需要你怎麼辦?線再的我很努力學習怎麼習慣一個人.學習不要想要告訴你什麼就告訴你.學習不要沒有你就很難受.學習不要時時刻刻想著你.學習不要沒有你在我身邊而難過哭泣.很多事情都是我要努力的.工作的時間可以讓我暫時忘記你.我想這是件好事吧!只是想把話說出來.不想要悶在心裡.就只是這樣!



上一篇:同樣朋友兩樣心

下一篇:開心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