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23:47:40我叫阿寶

又一個禮拜





今天看完東方翔跟元大鷹



我還是覺得我的手機主題非常nice
滿滿的元大鷹


:D






最近好多人去考機車駕照
XX最近也十八歲了
真羨慕你
我的十八歲還好久
但就算十八歲了又怎樣

本人不會騎車
考什麼?


=口=



好吧
或許是要努力學習

但首先我得聘請個好教練
請快撥專線報名:)



再來我可能得去保個什麼意外險的
這樣我才能照顧到我爸媽




昨天可能真的很邪門
太多邪事了
掛了兩個人會不會太扯




武陵資優生為愛跳樓
傻到一個及至
我跟宅宅說
要是我是她我一定殺了那個男的
而不是輕生


關我啥事對吧





今天一整個早上在學校幫忙籃球賽
只賺了一百
好吧有總比沒有好
只是我覺得快中暑了





然後看到你
可能早就不比去年了
對你眼神不再依舊
這樣也好








好想找人聊天
可惜即時通開著沒有意義

我的心靈輔導師XX可能又出去鬼混了吧



算了睡覺吧




我都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