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4 18:23:07guy

一九九七

一九九七年 我們在一起

看著你發亮的眼睛 我以為我找到了太陽
朋友間來來去去 唯有你堅定地邀我一同出遊
我們的足跡隨著同學不間斷的摩托車之旅開始蔓延

夜裡你不讓我回去如蜂窩的宿舍
說是寂寞的人需要寂寞的人陪
看著你閃著光輝的眼睛 我以為太陽決定照耀著我
讓黑暗離我而去

埋藏心底的火苗在黑夜裡無處躲藏
我們決定在一起

然而各自攜帶不同成份的火焰碰撞之後 火花不斷
埋藏地底的感情如同封在壓力鍋內蓄積爆發的威力
看著你閃爍的眼睛 我見不著過去的堅定
原來愛情可以隨外在環境而不斷搖擺 因彼此的無法承諾而終告結束

現在
看著你的眼睛 我想念我的年輕歲月
告訴我 分開的這些年來 你成長了多少
分手的戀人真應成為朋友?

下一篇:my first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