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00:54:46浪人

4/25

每次一天忙碌後回到家,放下背包
掏出口袋裡的所有東西放好
脫下外衣、脫下長褲(內有四角和三角XD)
開電腦
等電腦進入OS

累昏昏還是習慣性登入開啓某些每日必看的網站網頁
直到聽見喇叭放起音樂

只要不是太白目的歌曲
樂音會喚醒我神經末端的分子
MUSIC果然是relaxing的好方法

恩..一年過了3分之1囉!!!
常常在覺得沒時間
但也明白是自己的時間管理做的不好
明天要考試
大家好像都對open book沒什麼準備
我也是覺得那科老師太機車...
他的科目只要說課本找不到答案
又沒說個考題大概方向
我們多半考前猜題也從來沒中過(挫折....)
但是若大家一起考差
嘿嘿..老師可能又會同題目再考一次
God bless!


打工那邊,雖然仍是個做無聊繁複的雜事的小小工讀生
但公司蠻把我當自己人的
瑞恩又說了兩三次有空再和我談談..
等我期中考完

但說真格的...很難想像他們倒底會出多少薪水
請一個初階工程師

想到錢的事就會牽扯很多小問題及煩惱
身邊所有事一律只能按緊要度完成

時間就會推著我往前而變化

come on...走吧!


*好想存點錢出國玩哦...哪都好...俺沒出國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