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6 12:03:00浪人

風月星

是一個小小的bbs站台


因為認識妳,才會來到這個站台

像ptt2是盛行個人板團体板的地方

妳的個人板從高中就寫到現在了,算來也有7年以上(聽起來挺利害)

妳相當重視這麼一塊等同於妳內心某一櫃的黑底白字天地

當然也有妳眾多好友會上去看看妳關心妳做交流

我們之間很少文字的愛情

我也沒有辦法把自己的感情赤裸裸給對我們一知半解程度的人們看見

會毛毛的,會沒有自信,會不知所措

人都是比較希望聽見好話的。


所以前不久我也開了一個個人板在那裡

第一次學習怎麼使用一個bbs板做自己文章的佈告欄

但是能看會去看的人只有我自己

聽起來有夠孤單(笑)


問:怎麼沒開放給妳看呢?

答:我想有個沒有禁忌的地方寫文字寫感覺

感情的世界我是個感覺大於理性的人

所以很多尖銳的心緒其實只是出於一時衝動環境或人為影響

其實沒有那麼嚴重

就像聞到屁 屁走了 那臭的感覺也就沒了
但不能保證往後不可能再次聞到屁 (有夠白痴的比喻orz)


我可能胡思亂想時寫覺得妳不夠愛我 好難過

也可能因為一些生活小事寫妳對我多好 我好幸運

當然更多是寫些記實性的東西資訊

生活不就這麼一回事。



風月星這幾天都掛點....進不去 (嘆,快好起來吧)


pic.回花蓮,玩夜市的小遊戲-蠢+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