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1 22:30:37浪人

重整目標

明天就要開學了!!!
大四老人了呢...卻也99%要成為社會新鮮人...

回想這個暑假
好像沒有做到什麼大事
卻也沒像別的學生
享受暑假應該有的"吃飽睡睡飽吃"
台北花蓮來來回回
到處都去做個努力辦事的人
連自己都要作噁了(笑..是想休息啦)

最近在蘊釀養寵物的心情動力
今天下了個目標
是貂兒,又帥又勁,結合貓狗的優缺點(應該吧)
做足準備工夫應該就會去買

其實,養寵物有很多理由
1.貂兒讓我有像看到黃金獵犬的心動反應
2.從來沒有自己飼養動物的經驗(增加責任感)
3.轉移重心

其實所有人都明白我是會以情人為重心的人
會胡思亂想
但是我也有我想過的生活
除了做好自己,也更希望生活及心上都有妳
也有許多好朋友

寂寞真的分很多種
沒有妳的那一種,屬於無法忍受卻還裝作沒事的那種
無論多忙多累,總是想到妳,而妳沒有說不可以去找妳
這一百多天來,就是習慣飛奔妳身邊
珍惜相擁而睡的任何機會
我是傻瓜
無法退減任何對妳會心動的反應

所以所以
或許有個寵物在身邊,我就會乖乖在家照顧小兒子(哈哈..我想挑男生養)
不會好像為難妳的...一直待在妳身邊


呼之而來揮之而去是混蛋
追求自由愛好輕狂是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