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8 13:09:18浪人

在思想上

在思想上

第一次有著所謂的出口

不單單是我獨力想變好

還有妳的出現,妳的包容

包容這兩個字一點也不簡單

至少,從來沒有人能在思想方面,接受我的每一面

狂的亂的失控的,妳好言或難過地聽完並期盼我好起來

我能感受到的

是比以前多更多的充實

不會去比較外貌,而在意的是妳有多符合我期望的那個人

我以前一次次在心底建構的美景

心靈上富足的愛

那是妳




妳有多不一樣,我無法形容的很天花亂墜

但我真的等了妳很久了....以為還要再更久....

現在有妳,未來也要有妳

就算現在我一個人走著

心也很難再孤單




對不對!!!



by 剛收到封\"北鼻我起床了\"簡訊的浪人克

(((妳今天真乖,有早了一點起床哦!!!)))












go頂樓頂著大太陽曬被子









pic.就是喵北鼻啦!!!!超正!!!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