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8 16:09:23浪人

心情好到爆炸

最近~

已經好幾次有個可怕的念頭
幸福快樂到覺得明天死了也沒關係

天哪..有沒有那麼誇張..這種本能性冒出來的念頭

我真的太久-太久-太久-太久
沒有這樣安心過兩個人的日子
討厭不開心的事
這一次就當是最後一次


讀書還是首要之務,忙碌中有些壓力
除此之外,我實在狠開心
---
開心到想刪了我那些亂七八糟的過去
那些人事物不是一直只有我在乎我苦惱我哀傷嗎
她們有沒有想過我?

其實我只是在意這一點
如果最初那個妳
也像我一樣偶爾想起十幾歲的青澀
那句永遠,那些夢都凍結在時空裡
像我一樣珍惜回憶

如果我們都知道對方這樣想過
能辛慰不少吧
---

我開心到爆炸,聽著網路廣播電台
淡淡憂愁的歌曲想起過往
洋溢熱情的情歌想著現在

好啦...我該做報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