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1 17:06:16我思故我行

20170811騰冲

沒事就是在貝雷帽青年旅館裡面混,和思思跟軍士長熟了以後,他帶我們去吃當地的小吃,前天晚上去吃了一下春和小吃,是騰沖的特色菜 很便宜1人才25元。昨天 天氣下雨,後來蘇州的室友約我去抗戰紀念館還有國殤公園參觀,抗戰紀念館裡面陳列的東西蠻豐富的,主要就是抗戰的許多資料,若要仔細參觀其實可以花很多的時間,可是我只大概看一看,後來又自己跑到騰沖博物館晃晃,跟騰冲博物館附近就像是我們的文化中心,除了博物館還有文藝館還有圖書館,之後我就回到了青旅,在青旅今天都來了一對台灣情侶,還有日本大學生(一寬),晚上是思思介紹我們去吃 一家老火湯土雞,碳烤的土雞火鍋還蠻好吃的。一人平均費用40元 今天的行程則是我們去參觀和順古鎮,搭老闆的車去一人車費5元,然後就避開了門票80元,那其實我覺得這個古鎮看起來都差不多,所以 我並不會很想仔細的參觀,而思思帶我去他朋友家的客棧小作休息,我反而比較喜歡這樣子,坐著看看風景喝喝茶聊聊天反而更加的舒服,約下午3點我們就回到了貝雷帽青年旅館。


和順古鎮外的蓮花田



從中天寺俯瞰和順古鎮



當地的小吃松花糕尤其是紅豆哪一層還蠻好吃的 五塊錢3小塊



去吃當地的早餐一吃豆漿,雞蛋 等一人花費約8元



老火湯土雞 ,一人花費約40元,還有前一天去春和,一人花費25元要謝謝思思跟軍事長介紹門當地的美食,我們才能嚐到這些食物這些美食,如果自己來大概也吃不到,只會吃路邊攤隨便吃吃罷了,然後幸好有人一起拼團併桌,才能吃這些美食,一個人也無法吃,我反而還蠻喜歡這樣吃的可以吃當地的美食。貝雷帽青旅比較像以前我去麗江的感覺,在當地認識朋友,拼團拼桌拼美食。

上一篇:20170809

我思故我行 2018-06-24 14:23:00

歪歪,我不小心刪了你的回應,若能再留你的電話給我,下次去大陸再去找你。

版主回應
我的微信ID:chuhungkuan 2018-06-24 14:3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