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18:37:01〃戀熊*兔兒#

兔北鼻我的感情世界

感情對我而言,就只是1個簡單的「名詞」吧?


對感情已經開始產生了「恐懼感」


曾經被傷害過,到現在呢?


雖然我已經忘了那段「感情」


現在我也很努力的在追求我的「感情世界」


在我追求的這段期間當中,


讓我覺得,原來要追求一份「感情」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困難好幾倍!


但是,我真的已經很努力了


甚至比之前所得來的感情更加努力!


因為愛一個人的力量真的很大也很強烈!


我曾經也有認真的想過!


真正在愛中堅強的人,是了解愛的人。


我們不能夠愛得八面玲瓏,


但必須要愛得無怨無悔,以及問心無愧。


或許這就是愛吧?


所以我一直無法在愛情中很堅強


因為我根本就不了解什麼是愛!


或許我真的很努力的盡我所有的力量去愛他


他在感覺不到,也應該是我不夠努力、不夠愛他


不過我一定會付出所有的一切,進我所能的去愛的好!


在我學會談感情的日子以來,


我一直無法找到我真正所能付出真心所愛的人!


雖然曾經有過一個,但是,


那段感情和那份愛,卻只是造成自己的傷害!


到了現在,我又找到一個值得我去愛的


也值得讓我能付出真心的人!


姐曾經跟我說:

「是他讓我更加成長,是他讓我學會了堅強。」


他是我的操控者!我的快樂是因為它擁有的


我的不開心是因為他而存在的


現在我只想要默默的守護著他


我不想當魔鬼,我只想當天使


守護著他,是我的工作


不想害他,因為我喜歡他!


當個天使,是我的願望


曾經是個冷酷無情的魔鬼


先在要是守護著他的天使!


我的工作守護他、保護他、好好的愛著他。


我不喜歡孤單,卻陷於寂寞!


他也不喜歡孤單吧?


所以我會一直陪伴著他...

下一篇:442,告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