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16:56:34.icy﹑

回忆录。




今天不知为何总和小学彻上了。
先是昨晚梦见了惠怡。
是一个非常可怕的梦。
不知道应不应该告诉她。如果说出来会被批死的。
然后打开电脑,看见相册fans那里又更新了。
一个人加了我。由于不知道是谁所以就从她的好友啊fans啊那里去找。
后来发现是一个小学同学。
随之,又发现了好几个小学同学的册子。



变化好大。
有些人我是连名字都不怎么叫得出了。更不要说认样子。
没联系的那些认,几乎没几个能够认得出。
而每个人的生活也几乎没有更多的交集。
各自走着各自的路,各自创造着自己潇洒的人生。
小学,也只不过是我们成长的一小短旅程。
然而,高中了。再回忆起小学的人和事,一切变得模糊。
即使是一直保持着联系几个好友,记忆也依旧是铺满了灰尘。
程含曦读外语。洪婧读外语。章凌锋读深中。张海莹在上海。
潘欣彤读翠园。李郡君读红岭。曾香君王静慧读红岭。罗干在教苑。
黄鹏在梅林。刘家豪在龙城。龚莹莹朱子奇在明珠。周千祚在福田。
刘西欧在广美。…………等等等等。
而他们的生活几乎与我没有交集。
挂名的小学同学也不过如此。
甚至我们都不认得彼此。

李惠怡在福田。黃冰在滨中。
像我们这样依然亲昵着的还有多少?
是的。张海莹偶尔会来通电话。章凌锋不时地会在qq上闲聊。
黄鹏偶尔一辆条信息。
那么,除此以外,我们还剩多少小学同学了?
即使有几个同样在滨中的,见面也不见得会打上招呼。
但……也是正常的吧。
现实的差距,也许也会掺杂在我们的记忆中嘛?


.)惠怡 2007-05-20 15:55:31

发什么梦了.?

我现在最想念的就是小学了.,
虽然lawlaw的.,
但起码没那么多东西要想!
而且4年级以前我还可以看到陈德威呢..
哈哈..
他是我现在最思念的一个小学男同学呢.!
海也蛮久没聊过了..
鹏更不用说.!
你也很久没见过了..

我觉得我才是和小学脱轨的那个人..!

版主回應
没多少人不脱轨吧?

你怎么还在想陈德威丫~!!
人家2年级就转走了,你还念念不忘。
哈哈。说不定人家早就忘了你了~~~
2007-05-20 17:0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