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22:51:09赤黑貓咪ⓧ13号

ღ 八個月 ♪°

其實昨天 能不能算是個大日子

就再快滿八個月的前幾天

我有想過




好多好多人 都是在『八個月』的時候 選擇結束

這是一個瓶頸點嗎?

過了就代表我們以後會幸福嗎?

我想 

是的。





我沒想到

原來我們真的會在八個月的前一天 發生這樣的事

其實 從頭到尾

也沒什麼吧..

只不過

大概是吵架吵了好久 我們都膩了

我也累了 你也煩了

大概人就是要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我們都是幸運兒

懂得在失去前 就把握擁有

這大概是上天眷顧我們吧

因為 他要讓我們知道 彼此有多重要





從昨天就下定決心

想要不再兇你

因為

想當初 我還不懂為什麼情侶會吵架勒

現在..

雖然會吵了 但是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 (哈

寶貝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歐

所以

我們絕對不可以再分開囉 對嗎對嗎?

你捨得再看我傷心掉眼淚嗎?

(你說捨得!? 那你明天準備好一箱衛生紙到學校等我..












#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