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22:48:02赤黑貓咪ⓧ13号

×××☞ 別忘了我們的幸福約定

真是的 我不知道要打什麼辣

因為我要是打太多

我的禮物整個就是失去意義了阿

北鼻你想要手寫的還是電腦打的? (哈 不可以都要




因為我真的很怕你到時候不想要我的禮物嘛!

所以就一直很想刻意荒廢這個台

(雖然我每天都會上來看一下..

寶貝我真的很懷念當初每天每天記錄我們的生活在這上面的日子

我也很懷念你每天晚上睡覺前都會問我『今天有沒有打貓砂?』的日子

其實生活的一部份要這麼就抽離

實在不是什麼容易的事

我真的有網路上打文的癮

大概就像你要把菸戒掉那麼的難改過

所以我把我的心力 放在無名上

我想把我們之間的生活 當作我們的秘密

等到你想知道 你想特別紀念

我會為了你 再把它留在永遠不會消失的網路上

也許以後我們老了 網路依然在

我們可以帶著老花眼鏡

然後把網頁的字型調到最大

慢慢回憶我們在年輕的時候

為了在愛情與功課間努力尋找平衡點而忙碌的生活

我看到那些六、七十歲 還手牽手在路上走了老公公、老婆婆們

我真的好羨慕

我多希望可以直接跳過這些年

我願意捨棄我的青春、我寶貴的光陰

來換取跟你一輩子的幸福、還有比光陰更加寶貴的你




寶貝..

別忘了

我們還要跟老師嗆聲

我們要贏過他跟hello kitty!

然後再請他吃我們的喜酒、我們的滿月酒

我期待我們的幸福

我也會努力 讓我們的幸福成真

寶貝 我好愛你












# 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