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9 19:29:04

【原諒我】


為什麼 不聽我作解說
兩個人的沉默 能不能就讓我打破

是什麼 讓妳驚心動魄
明明剛剛失落 現在又怎麼深情脈脈

如果 我們不曾快樂過
妳迷人的輪廓 也不會因為我閃爍

原諒我 當初沒有盡心盡力做妳的寄託
原諒我 不懂將妳雙手緊握
原諒我 心事沒有完完全全放進妳耳朵
請不要走 不讓妳走 好過難過
不知不覺之中愛上寂寞

為什麼 不聽我作解說
兩個人的沉默 能不能就讓我來打破

是什麼 讓妳驚心動魄
明明剛剛失落 現在又怎麼深情脈脈

如果 我們不曾快樂過
妳迷人的輪廓 也不會因為我閃爍

原諒我 當初沒有盡心盡力做妳的寄託
原諒我 不懂將妳雙手緊握
原諒我 心事沒有完完全全放進妳耳朵
請不要走 不讓妳走 好過難過
不知不覺之中愛上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