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7 00:18:32

【百分百感覺】


相信愛 相信什麼是愛
很期待 卻又害怕失敗
付出真愛 用淚水灌溉
而結果難猜 誰人還不能明白
如果愛 如果相信是愛
那就更應該能了解相聚離開
然後 從現在 到未來
找到了真愛 道理就是這麼淺白

我 現在還是不懂愛是什麼
我的一雙耳朵 聽懂什麼
曾經迷失留戀什麼 誰能清楚訴說 到底我們在乎什麼

究竟愛情它是一個怎樣的世界
我膽怯 不敢翻閱它神祕的一頁
了解 是否勇氣能夠增加一些
緊捏 這落葉 穿過好幾條街
愛情它是令人著迷的世界
音樂 多和諧 比體貼 更直接
感謝 誰陪著我渡過寒冷季節
大約 只需要 相信愛 百分百感覺

如果愛 如果相信是愛
那就更應該了解相聚離開
然後 從現在 到未來
找到了真愛 道理就這麼淺白

我 現在還是不懂愛是什麼
我的一雙耳朵 聽懂什麼
曾經迷失留戀什麼 誰能清楚訴說 到底我們在乎什麼

究竟愛情它是一個怎樣的世界
我膽怯 不敢翻閱它神祕的一頁
了解 是否勇氣能夠增加一些
緊捏 這落葉 穿過好幾條街
愛情它是令人著迷的世界
音樂 多和諧 比體貼 更直接
感謝 誰陪著我渡過寒冷季節
大約 只需要 相信愛 百分百感覺

究竟愛情它是一個怎樣的世界
我膽怯 不敢翻閱它神祕的一頁
跨越 才發現原來有好多喜悅
傾斜 學蝴蝶 飛過好幾條街
愛情它是令人著迷的世界
音樂 多特別 像告別 多完結
感謝 誰陪著我穿破這一雙鞋
一切 只需要 相信愛 百分百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