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7 01:26:02Ice

臭酸了

今天天氣:晴 以高雄來講算小小冷,因為風大

休了8天假的結局是~上班講話打結!這個 那個 說不清楚

值得慶幸的是~今天沒人聽完我的聲音叫我是”先生”

腦袋持續打結的狀態,直到夜晚~細胞突然活了

昨天明明沒睡幾個小時,但現在還是睡不著~

完全性的變夜行性動物,這可怎麼辦才好?

早知道...我就買酒回來喝了...

星期日去大賣場,不應該帶一箱奶茶回來的。

我應該買一箱啤酒才對~現在後悔太遲了~

已經沒人可以再帶我去了!真是捶心肝啊!

真的很好奇隔壁房的到底在幹嘛~我沒有偷聽的嗜好

但隔音真的不是很好咧!每天這個時間一定都有碰碰聲

不然就是敲敲打打~更扯的是移床位

是怎樣啦!房間就十幾坪咩!是要移去哪裡啦~

帶種就給我移到頂樓去!每天碰碰碰的...吵死了!

凱西妹說星期五要去PUB,我該期待嗎?

感覺沒有很吸引我,如果那間店可以無限暢飲(酒)

那我應該會覺得比較好一點

不知不覺...已經是2/24凌晨了咧~

姐~生日快樂!妳又老了!不嫁人沒關係,不要那麼愛念啦!

還是...其實妳也是個P?可是妳那麼囉嗦~沒人敢要妳哦!

這種話只能在我的小小世界裡說說就好,不然應該會完蛋吧!

 搞了老半天...文章沒發出去...都幾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