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4 00:12:51 宇段喬

《命運之輪》帝國篇30

雪白的銀髮,在一片火海的映襯下,顯得格外純淨。

在那白髮中,還漸了一些背後火海的紅。 

「諾依德奉王之命,前來護送希兒大人。並應希兒大人的要求前來協戰。」

諾依德緩緩地轉了過來,並以單膝下跪,表示自己的來意。

而昂德和寇爾則是先愣了一下,互相看著對方不知道要說什麼。

『王? 難道是勞倫克斯?』

寇爾原先看著背影以為是勞倫克斯,因為那白髮是他最大的特徵。 
 
 


而眼前的這個人也擁有同樣的白髮,寇爾想著也許兩人有什麼關聯。

「那個....你認識他嗎?」昂德就這樣在艾恩面前與寇爾交頭接耳。

「不認識。話說不要在別人面前講悄悄話,很沒禮貌...」寇爾訓斥了昂德一番。

這時候,希兒跟莉莉也都趕了過來。

「三哥!!!」莉莉明明看到昂德全身都是傷,卻還是撲了上去。  
 


「嗚....」昂德發出有點痛苦的呻吟。

「希兒,妳認識他嗎?」寇爾望向諾依德。

「不認識耶,可是他好像是勞倫克斯哥哥的朋友。」

原本還維持著單膝跪地狀態的諾依德突然說話了。

「不,我並不是王的朋友,我只是王的臣下。」

聽到這句話的希兒有些疑問。

「有什麼差別嗎?」

「朋友,是一種具有平等地位的關係,但君臣是具有上下關係的。我私自認為這是不可逾越的。」

不過希兒似乎有聽沒有懂,在她的思維裡,人與人的關係除了親人就是朋友。



回到勞倫克斯成為魔族之王當時。

「從今天開始,你就是我們整個魔族後裔的王了。」

「?」


「跟我走吧。」

村長帶領勞倫克斯走向村子的廣場,並召集所有村民。

「各位,我們魔族長久以來所等待的王終於出現了!!!」  
 


這時,廣場中的村民一致單膝下跪,表示臣服。

村長也跟著跪下了。

「等等,你說什麼我聽不懂。」

這樣的場面顯然讓勞倫克斯有些不知所措。

「王啊,千百年來,您是唯一一個同時擁有天魔之力以及命運之力的人啊!」
「這代表著您將帶領我們一族走向繁盛,並摧毀命運!!!」

說到這,廣場中所有村民都一致歡呼。

「重返光榮,摧毀命運!」 
 
 
 
 
 

「重返光榮,摧毀命運!」  
「重返光榮,摧毀命運!」  
「重返光榮,摧毀命運!」  
「重返光榮,摧毀命運!」  

同樣的口號不絕於耳。

「我明白了,先停下來!」

於是廣場又陷入一片鴉雀無聲。 

整個村子現在都在勞倫克斯的號令之下。

「我該怎麼做?」

「您無須做些什麼,只要維持原本的生活就可以了,總有一天,您勢必會帶領我們走向光榮的。」
「但希望能讓村子裡的一名戰士侍奉您。」

這言外之意便是現在的勞倫克斯做為一個王還不成熟,須有人能夠保護他引導他。

「嗯,這沒問題。」  
 
 
 
 


「媞悠亞!」村長對著人群大聲高喊名字。

有一位女子在眾人皆跪下的人群中站了起來,簡直像是鶴立雞群。

她有著一頭雪白秀麗的長髮,身材更是均勻圓潤、玲瓏有緻。

媞悠亞快步走向勞倫克斯。

「媞悠亞,這位就是妳從今以後必須侍奉的王。」

「至上的王,小女就是今後伺候您一切生活起居的人,請多多指教。」

媞悠亞在勞倫克斯面前再一次跪下,並用著羞赧的神情看著勞倫克斯說。

「我明白了,起來吧。」

媞悠亞這才緩緩地站了起來,不過看她的雙頰似乎有些紅潤。


這時村長再度召集了幾名魔族後裔。 
 


「我們現在必須把這好消息讓全大陸所有同胞知道!」

幾名看似魔法師的人,開始吟詠起咒文。

空間中突然出現了數片冰晶鏡,過沒幾分鐘,每一片冰晶鏡上頭分別都出現了影像。

等到影像都確實清晰後,村長才開始發表演講。

「各位村長們,今天,我有件非常重大的事情想告訴大家。」
「那就是,我們等待已久的王,終於出現了。」      

聽到這句話,每一塊冰晶鏡上頭顯示的各村村長很明顯都非常驚訝。 

「已經確定就是我們的王了嗎?」  

「什...什麼!!!?」

「我們的未來終於有希望了!」

「讓我們看看我們的王吧。」

看來各個村子對於這項消息都非常喜悅。

村長讓魔法師們將勞倫克斯的樣子投射到冰晶鏡上。

「我明白了。」

「召集所有村民吧。」

「這位確定是我們的王了。」

「王啊!!!」

看來各個村長也都承認了勞倫克斯正是魔族所等待的王。

大概過了幾分鐘,畫面看到的是各村的所有村民全都單膝跪地,並高喊著:「重返光榮,摧毀命運!」  
 
 
 
 
 
 
 


畫面再度移向各村村長,四個村的村長也都下跪在地表示臣服。

「迦羅一村」
「科爾迪一村」
「羅百烈一村」
「奇斯一村」 

站在勞倫克斯一旁的村長這時又再次跪下:「阿爾達一村」

「聽候王的差遣。」五人異口同聲地說。

目前的狀況,身為王的勞倫克斯似乎不得不出面說些話,否則所有人可能會一直維持下去。

「所有人全都起身吧。」

「謝吾王。」全大陸的魔族後裔同時說著。

不過大家看來都還在等著王做出一番演講,勞倫克斯對於這狀況實在有些頭痛。

他看向一旁的媞悠亞求救,不過媞悠亞卻也是一副期待的神情。

勞倫克斯只能硬著頭皮上了。

「各位,雖然我不知道我現在能做到什麼,但只要我能做到的我必定會盡力去做。」

說完這句話全場又是歡聲雷動。

村長看勞倫克斯真的不知道該再說些什麼了,也就出面解救他了。

「我們的王現在有點累了,我想大家就此解散吧。」

冰晶鏡這才緩緩消失在空中,而廣場的村民們也紛紛回到自己的工作崗位。  
 


「對了,村長,剛剛用的那個魔法可以找到其他人嗎?」

村長還沒說話,媞悠亞就先打斷了。

「這樣的魔法就交給媞悠亞就行了,雖然規模不像這麼大,不過找人應該夠了。」
「請問您要找誰呢?」
  
 
「我想找我的同伴。」

於是媞悠亞也詠唱起咒文,接著兩人之間出現了小型的冰晶鏡。

「王,請將您的手放在媞悠亞的胸口,並在腦海裡顯現您的同伴的模樣。」

一開始勞倫克斯有些游移不定是不是真的要放在媞悠亞的胸口,不過看媞悠亞認真的表情,他也就直接放了上去。

果然過沒多久,冰晶鏡上真的出現了希兒的模樣。

「媞悠亞,可以知道那裡是哪裡嗎?」

「嗯,我試著讓影像拉遠一點。啊,看到了,那個地方是柏里小公國,在爾西塔學院的東南方。」 
 
 
 

「請問王要去那個地方嗎?」  
 
 
 
 
 
 
 
 
 
 

「嗯,我得先去找她,然後再帶她去西格亞洛.... 話說這裡是哪裡?」

「這裡在西格亞洛郊區的東方不遠處,這樣的話必須先折返到柏里小公國,再往西邊回走。」
「這趟旅程會非常遠耶。」

「希兒沒有戰鬥能力,沒辦法獨自一人到西格亞洛。」 

「王,您考不考慮讓在那附近的魔族後裔護送她到西格亞洛?」

勞倫克斯先是沉思了一會兒。

一方面他考慮到這樣子的確會花很長一段時間,而且其他人應該也會盡快匯聚到西格亞洛才對。

而其他人都有基礎的戰鬥能力,因此勞倫克斯並不是太擔心。  
 
 
 
 
 


「離那邊最近的魔族村落是哪個?」

「迦羅一村。」  


「能幫我連絡那邊的村長嗎?」

「嗯,稍等喔。」於是媞悠亞又再開了一個冰晶鏡。

於是勞倫克斯直接和迦羅村的村長談話。

「請王儘管吩咐。」

「我希望你們能派一名強大的戰士,前去護送這個女孩到西格亞洛。」

勞倫克斯把有著希兒影像的冰晶鏡給村長看。

「了解了,我們會派遣村裡實力最強的戰士--諾依德前往的。」

「諾依德,這是王託付的任務。」      

「是,屬下必定會鞠躬盡瘁完成它。」

「嗯,諾依德,那就拜託你了。」

「是。屬下即刻出發。」  


而後媞悠亞獨自一人低著頭臉紅紅害羞地想著剛才的狀況。

『剛剛王的手是不是觸碰到我的胸了... 好害羞喔!!!!!』

『不過王的手好大好溫暖啊....』


處理完這些事後,勞倫克斯真的是有點疲憊了。

畢竟他在一天之內得知這麼多重大的消息,還甚至成為了一個民族的王。 


「王,您看來已經累了,屬下已經為您準備好住所休息了。」 

村長帶領著勞倫克斯和媞悠亞走到了一處看起來還算精緻的屋子。

內部各種擺設也都經過了精心的設計。

整體給人一種舒適的感覺,可以使人好好放鬆。

「王,請原諒這裡的住處不夠富麗堂皇,有什麼需求我們會盡力滿足您的。」

「嗯,謝謝你。住處怎樣我倒是無所謂,能夠有個地方歇歇我就很感謝了。」

「非常感謝王的厚愛。那屬下先告退了。」

這時候只剩下勞倫克斯和媞悠亞兩人大眼瞪小眼。

「哦...媞悠亞,妳也可以回家了。」

「那個...難道王不要我了嗎...?」媞悠亞一副快哭出來的模樣。

「我不是這個意思,我是指今天妳可以回家了,明天再來就行了。」  
 
 
 
 
 
 


「身為王的侍者,王的住處就是我的住處! 」媞悠亞似乎很自豪。

「......」

不過不知從何時開始,勞倫克斯似乎也有了點羞恥心。

想當初希兒和勞倫克斯住同一間房間時,他可是完全不在意。

於是兩人就這樣住在同一個屋簷下。

「左邊這間是妳的房間,右邊這間是我的房間,記得別走錯了。」

之後兩人就各自進入了自己的房間。

勞倫克斯先是在床上躺了一會兒後,便去浴室泡個澡。

他在浴缸中思索著今天所知道的一切。

不知不覺中,水溫都已經從熱轉為冷了。

而後勞倫克斯起身,穿上預先準備的浴袍,打開了房間與浴室連接的門。  
 
 
 
 
 
 
 
 
 


不過眼前的光景實在是過於刺激了一點。

媞悠亞穿著若隱若現的浴袍,躺在勞倫克斯的床上。

露出來的肌膚更是顯得吹彈可破、晶瑩剔透。

媞悠亞一臉害羞的表情望著勞倫克斯。

「......」  
 
 
 


勞倫克斯力馬把門甩上。

『這一定是幻覺這一定是幻覺....  


當他再一次打開門,看到同樣的景象後,他覺得他腦中的理智似乎有哪裡崩壞了。

勞倫克斯趕緊用手摀住鼻子,再一次把門甩上。

「嗚...」

鮮血不停地從鼻孔噴發而出。
 

過一會兒好不容易將鼻血止住了。

「媞悠亞,你在嗎?」

「是的,媞悠亞在。」

聽到她的聲音勞倫克斯不禁又想到剛剛的畫面,鼻血差一點又要奪門而出。

「媞悠亞,妳...妳可以穿上一般的衣服嗎?」  
 
 
 
 
 
 


「嗯,可以啊。」

「那妳趕快穿上吧!」

「嗯,等我一下喔。」

聽見腳步聲走出房間後,勞倫克斯這才安心地打開門。

他先深呼吸,想辦法平復自己的血壓及呼吸頻率。

過沒多久,媞悠亞換好衣服走了進來。

「媞...媞悠亞...我不是叫妳換一般的衣服嗎...」勞倫克斯又開始捏住自己的鼻子了。

「是啊,我平常睡覺都這樣穿。」

媞悠亞穿著裸襯衫--也就是上半身是白色的襯衫,而裡頭什麼都沒穿,似乎隱約能看見什麼東西。

白色襯衫的下擺比正常襯衫還長,但卻也不是太長。  
 
 
 
 
 
 
 
 

頂多只能勉強遮住那純白色內褲,但感覺只要一動就能看見。

而那美腿更是一覽無疑。  


這樣的景象真的是讓勞倫克斯快受不了。

媞悠亞一步步地靠近床上勞倫克斯,而勞倫克斯則是不斷著在床上後退。


「別...別過來!!!」

「王,您這樣說媞悠亞會很傷心的...」但是媞悠亞還是繼續靠近。

最後爬上床上抱住勞倫克斯。

那波濤洶湧的胸部就這樣貼在勞倫克斯的身上,並用一隻手不斷摸著勞倫克斯的臉。

「王,別害羞嘛~ 就算平常是穿這樣,但在別人面前人...人家也是很害羞的...」
「媞悠亞的任務就是要侍...侍奉您嘛~」

這才發現媞悠亞的雙頰都泛起了紅暈。 
 
  

終於,勞倫克斯再也無法忍受這惡魔的誘惑了。


他。



昏了過去。

而且似乎是因為本該從鼻孔流出來的鼻血被勞倫克斯按住,結果勞倫克斯現在整個腦充血滿臉通紅。 

「王...? 王! 您沒事吧!!? 王!!!」房間裡只剩下媞悠亞不斷叫著勞倫克斯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