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0 10:40:07 宇段喬

《命運之輪》帝國篇27

「昂德! 寇爾! 我在這裡~」希兒邊揮手邊蹦跳著,試圖讓自己能在人群中被看見。

「知道了,看到了啦。」昂德笑咪咪地說。

「咦? 這孩子是?」希兒看著昂德手牽著的小女孩問道。 


「這位是我的妹妹,她叫莉莉。」

希兒微屈雙膝,並伸出了右手。

「莉莉,妳好! 我是希兒!」

莉莉也伸出了右手。

原以為莉莉是要伸出右手和希兒握手,但她卻把希兒的手給打掉了。

「莉莉! 妳做什麼!」昂德語調有些斥責的意味。

「哼!」莉莉別過了頭。

「希兒不好意思,我們家莉莉有些不禮貌,請妳見諒。」

聽到了昂德這麼說,莉莉更是張大雙眼嘟著嘴巴,手還插著腰。

「沒關係啦,這孩子可能只是比較怕生而已。」希兒依舊露出和煦的笑容。

「三哥,我們去那邊逛逛。」莉莉拉著昂德的手打算往市集的方向走去。

就這樣一行人走向了市集。


『呿,為什麼這個臭女人也跟來了。』莉莉一臉不滿地偷瞪著希兒。

希兒感覺到似乎有目光正盯著她,於是看向了莉莉,並且又笑笑地向她招了招手。

『什...什麼? 這女人是在跟我宣戰嗎!!!?』 
 


不過說起來莉莉的年紀也只有八歲而已。

「三哥! 我要吃那個霜淇淋!」莉莉比著一旁的攤販,並朝希兒扮了個鬼臉。


「嗯好,老闆,給我四個霜淇淋。」

『四個?』正當莉莉還在思考為什麼要買四個的同時,昂德已經買好了。

「來,莉莉,這是妳的。希兒、寇爾,這給你們。」

「謝謝。」寇爾說。
「昂德謝謝你!!!」希兒開心地說。 
 
 
 

看到這,莉莉不禁又鼓起了腮幫子。


『三哥為什麼要給這個臭女人冰淇淋! 明明是我說要吃的!』      

於是他們繼續在市集上逛著。 

然而走到一半,寇爾似乎感覺到不太對勁。

「昂德,似乎有人在跟蹤我們。」寇爾有些警戒地說。

「我想大概是雷奧家的人吧,莉莉,是時候回家囉。」昂德雙手放在莉莉的肩上,並看著她稚嫩的臉龐。

可是莉莉卻哭了出來。

「三哥....我不要回家...家裡好無聊,三哥,帶我一起走好不好...」

其實莉莉心裡早就明白昂德經過這次後大概再也不會回來了吧。


看著這樣的莉莉,昂德心裡頭有種說不出來的酸楚。

「莉莉,不可以任性喔...爸爸媽媽會很擔心的...」

當然,昂德從來就沒有體會過這種感受。

這種情感對於昂德來說簡直是一種奢侈,因此她還是希望莉莉能夠回家。

「莉莉知道了。」莉莉馬上用袖角把眼淚擦乾。

莉莉還是很聽昂德的話的,不過卻不免露出了寂寞的神情。


於是一行人掉頭走到了無人之處。

「雷奧家的,出來吧,莉莉要回家了。」

這時候才不知道從哪處走出幾名帶著墨鏡的黑衣人。

「莉莉,再見了。」昂德對著莉莉揮揮手。

莉莉在走向黑衣人身邊時,頻頻回頭看著昂德,同時淚水卻不斷在眼眶中打滾。

看到這幕的昂德真的是非常不忍。

就在莉莉的手即將被黑衣人給牽住時,一個黑影跳上了黑衣人的背上。

並同時拿著匕首抵住那名黑衣人。

「莉莉,快跑回去。」是寇爾。

此時周遭的其他黑衣人馬上做出反應要將莉莉給抓回去。

「昂德,你還在幹麻!」

聽了這話的昂德這才做出反應,拔出劍衝向前護住了莉莉。

「小少爺,請不要逼我們使用武力。」其中一名黑衣人將墨鏡給摘了下來。

隨後寇爾便被當初他所抵制的那名黑衣人給丟飛了出去。

寇爾馬上恢復身姿,站回到昂德的身旁。

「寇爾,帶著希兒和莉莉趕快跑!」

「可...可是..」

「快,不然這樣下去大家都會被抓到的。」

「我明白了。」

這一次昂德已經不會再自以為是兒高估自己的實力了。

經過了勞倫克斯的教訓後,他明白自己是敵不過這種擁有社會實戰經驗的人。 
 
 
 
 
 
 
 
 
 
 
 
 
 
 
 


但即使如此,他也不能讓自己最疼愛的妹妹繼續痛苦。

「其他人趕緊去追!」摘下墨鏡的黑衣人指揮著。

當其他人要追過去時,昂德卻突然出現在他們的面前。

「不會讓你們過的""!!!!」同時以超大幅度劃出一片斬擊。


這時為了守護某人的心情,讓昂德不斷地成長。

黑衣人們確確實實地受到了牽制。

「小少爺,別怪我。」剛才指揮的那名黑衣人衝了上來,並一拳落下。

雖然昂德在急忙中以劍面防住了,但不免因衝擊兒向後飛離一段距離。

不過昂德立馬在空中調整姿勢,在落地後向後滑行一小段位移,便又再度衝向前阻撓試圖離開的黑衣人。

「所有人先擊潰小少爺再追大小姐。」看來黑衣人也明白如果只是分散行動的話是無法通過昂德的。

值得慶幸的一點是,這些黑衣人並不是戰場上的戰士。

否則現在的昂德是無論如何都無法與之抗衡的。

就像當初的勞倫克斯。


寇爾拉著希兒和莉莉不斷地跑著,而他正在思索什麼樣的地方才算安全。

但他發現,剛才那些黑衣人並不是全部,還有一部份的人正在追他們。

寇爾很快地拉著另外兩人躲進了四通八達的小巷道。

對寇爾來說這裡正是屬於他的地盤。

他先將希兒和莉莉安置在一處較為陰暗且無人居住的平房,便自己一人出去迎敵了。

在這樣的地形中,寇爾的行動可說是有如鬼魅一般。

再加上他所擁有的黑暗體質,在陰影中幾乎可以完全抹去身為人的氣息。  
 
 
 
 
 
 


許多黑衣人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因此而受到襲擊。

寇爾也算是順利地保護了莉莉。  
 


  
 

在這間無人居住的破平房中,希兒與莉莉以幾乎聽不見的聲音交談。

「莉莉,妳是不是非常喜歡你的哥哥!」

雖然莉莉對希兒並沒有太多的好感,不過在這時候也顧不上這些情感了。

「是啊...莉莉最喜歡三哥了。」

「其實啊,我也有個我最喜歡的哥哥了,只是他最後為了保護我而喪失了生命...」 
 
 


聽到這裡莉莉似乎有些同情。

因為莉莉完全無法想像自己最喜歡的昂德如果死掉會怎樣。

「可是啊,哥哥在臨終前把我托付給另外一個大哥哥,他很溫柔,就像死去的哥哥一樣疼愛我。」
「所以我並不孤單喔!」

莉莉看著希兒的側臉,那是一種說不出來微妙的神情。  
 
 

「莉莉,相信妳的哥哥吧! 他一定會成功地保護妳!」

「嗯!」

莉莉似乎在此時化開了對希兒的心結。

兩人聊了很多關於他們的哥哥的事。

但突然間,希兒卻像是感覺到了什麼。

「糟了,昂德現在可能有危險了,要快點去幫他!」

而此時莉莉聽到也有些驚慌失措。

希兒拉著莉莉跑了出去。

「寇爾! 寇爾!」

聽到了呼換的寇爾馬上出現在兩人的面前。

「寇爾,昂德現在有危險了,要快點去幫他才行。」

「我知道了,妳們繼續待在剛剛那邊吧,這附近的敵人差不多都已經解決了。」

說完寇爾又消失在他們的視線當中。

這時候莉莉哭著對希兒說:「怎...怎麼辦....怎麼辦....」

「沒事的,寇爾已經趕過去了,昂德一定沒事的。」希兒抱著莉莉,並輕撫著她的頭。 
 
 
 
 
 



當寇爾趕到時,昂德已經渾身是血了。

即便如此,那些黑衣人卻一個也無法穿過他。 
 


看樣子昂德是抱著必死的覺悟組擋他們。

昂德倚著劍似乎都快撐不住了,寇爾趕緊衝到昂德身旁一齊戰鬥。

「你怎麼又回來了,莉莉和希兒呢?」

「她們現在沒事,那邊的敵人我大致上都已經清除了。」

「嗯....」昂德似乎有些放心並即將倒下。

「不准倒下! 一旦你倒下了,眼前的敵人就會追過去了!」

這才讓昂德勉強繼續維持意識。

兩人又這樣戰鬥了好一會兒,但不得不說,寇爾是不適合這種正面戰鬥的。

過沒多久,寇爾也有些精疲力盡,且身上多處是傷。

然而眼前的黑衣人卻看似要給他們最後一擊了。

突然間。

黑衣人的四周圍出現了數不盡的紅色光球。


並且急速擴張。

當那些紅色光球擴張到碰觸到黑衣人的身體時,便引發了強烈的爆炸。

於是眼前產生了一大片猛烈的爆炸,四周皆陷入火海。



這時候看見一個擁有一頭雪白色銀髮的身影,出現在他們的面前並背對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