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03:20:46黑色元素

再次的夢中相見

前幾天...又再次的與妳在夢裡相遇了

很甜美的一場夢...開心的不得了

我夢到:

  妳跟我複合了...而且我們彼此約定,不再發生以前所會發生的事
也答應對方,要甜蜜幸福的一直走下去!!而且~那夢裡我的們,都是笑著
,手牽手...向大家宣示,妳跟我會順利的一直走...一直走!!

醒了...我醒來了!!

但是這些事情卻沒有發生~

當天工作下來...夢裡的場景,在我的腦海哩,整天跑!!

預知夢? 相反夢?

如何??也只能當作是一場夢...並沒有太大的可能成為"預知夢"

當然,心理是多麼希望"這是真的"

那該會有多好 ~ ~ ~ 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