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03:05:48黑色元素

是高興?還是難過?

以下內容,全都是想告訴妳的!!


前幾天...傳了封簡訊給妳

裡面的話,我真的會做到...。

當然,到最後也讓我看到我所想要看到的

可是...卻多了一樣東西!!

那就是............."新增好友名單"的視窗

雖然說,心裡有那麼一點酸...可是...至少我能看到妳了

後來~就在昨天,早上起床看到及時通視窗

出現了妳的名子...我也是很緊張的去找尋內容

可是...電腦卻是當機,沒有紀錄到妳所留給我的訊息

我也是對我的電腦很失望

所以後來決定傳簡訊,想問妳是否有"重要的事"想跟我說

但我真的想告訴妳,這封簡訊~我考慮很久!!到底要不要傳...

因為,我答應過妳...不會因為看到妳上線就去煩妳,打擾妳

可是!!我還是真的很怕妳有事情需要我幫忙之類的~(所以傳了)

而我今天想寫這篇文章是想告訴妳...我真的不是有心要打擾妳

確實的是怕妳有事情要跟我說,而我沒收到這個重要的訊息

今天...沒看到妳上線,我又開始害怕了!!

怕!!因為這封簡訊的關係...而又讓妳避我而不見(不讓我見)

真的~我真的不是有心的!!

(心理希望...不是很重要的事情要跟我說...而是要告訴我妳過的很好,所以這封簡訊不算是打擾到妳...。
也不會避我而不見!!)